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戀冬

無納吾惡,不阻吾暴,豈承吾好。

 
 
 

日志

 
 

MSN美少年夢工廠-重生測評報告~  

2010-07-24 16:20:46|  分类: 遊戲就要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為一個花癡,MSN(美少年夢工廠)的存在讓我很哈皮,因為俺終於不用養著女兒然後逼著自己代入她然後找個王子嫁了,終於終於,可以將美少年掌握與股掌之中了。然,非腐女BG向的某石同時又囧了。因為身為培養人,輩分高年紀大的玩家能確實推倒攻略的人就只能有兒子萊爾而已。雖然碗裡的兒子萌系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皮膚水靈水靈,但讓大部份玩家日思夜想的還是鍋裡的酷拽傲嬌系狄恩和腹黑王子系艾瑞斯---這就是距離產生美的具現化。當你每天對著同樣的一個美少年,且不論不管他吃喝拉睡可能曝光的各種囧態,最重要是這個娃根本就是你一手一腳打造出來的,點這走這純良就純良讓BTBT絲毫不會有任何反抗,就缺乏了那麼點刺激和追求的味道啊(---眾:你確定你不是犯賤?)。但追求另外兩位美少年,就等於是逼著玩家和兒子去BL= =好吧,雖然我嘴裡說著瑞瑞幸福就好兒子天然呆和瑞瑞很相配哇哈哈哈哈和,但其實我心裏面在滴血在淌淚啊!美少年當然是要自己抓到手才是王道啊!就算自己的兒子追到他還是兒子的不是我的啊!!!

於是在2006年的某個夜裡,某石在屏幕前激動落淚,動情祈禱著:神啊,請讓玩家能直接推倒攻略美少年吧!!

之後神曰:.

於是2010,MSN重生出現了.然後在強迫兒子BL和追求美少年之間搖擺掙扎搖擺的某石也重生了。

採用玩·家·主·視·角,新增了玩家結局和玩家感·情·結·局

在宣傳的時候,就已經因為宣傳語激動得一塌糊塗的某石,在實際玩上遊戲的時候,那種感動只能用無語凝噎來表達了。

要打比方的話,嘛,應該挺多人玩過明星志願吧?甜蜜樂章記得不?不就是有經理人在藝人工作的時候自己跑出去接工作或者自己工作么?系統大概類似這樣。當然,裏面豐富的劇情觸發和支線分佈又豈是“類似”這兩個字就能概括的?自然還是要玩家自己去體會啊。(當某人因為經常選擇某個行動而觸發隱藏劇情的時候,我再一次對劇本纖細又BT的神經作猛虎落地式)

好吧,其實系統我是想要多說很多很多的,可是因為下面要說得讓我無比激動無比興奮迫不及待想要對天呐喊對海呼嘯對所有玩家述說,所以就省略了(絕對不是因為懶惰,我以花癡的節操發誓!)。

玩家感情結局,顧名思義,就是有特別的玩家感情線。

當初MSN起源我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一點玩家和瑞瑞的感情糾葛雖然滿足了願望,可是作為花癡的慾望還是沒能滿足啊---親密情節呢!?約會呢!?連談個情旁邊都有狄恩是怎麼回事啊啊啊!!艾瑞斯你來魔界是看我還是看狄恩啊永遠的對手是什麽啊啊QAQ

於是這一切,在重生裏面得到滿足了。大大的滿足。

外表溫和實際很有手段的魔界候選人伊迪亞,精明功利其實是個好孩子的人族候選人黑米,各自有區別于兒子線的追求主線,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感情事件,甚至在玩家選擇自主休息的時候,還可能被邀約去吃吃小吃,買買禮物等等QAQ神啊,每次看見伊迪亞找玩家去吃小吃,說著如果錢不夠就去找黑米殺價,只要玩家開心就好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冒心心了。更別提那揪心的過去啊,軟硬兼施的拐走玩家的劇情啊,還有俺萌得驚天動地吃醋劇情!這讓俺等劈腿黨多么激動啊!吃醋才是在乎才是愛的表現啊啊啊!!!!!但最犯規的還是表白啊,伊迪亞同學你怎麼可以這麼有愛!我都要變心了怎麼辦啊怎麼辦!!!

咳,冷靜冷靜。

其實除了細膩誘人的玩家感情線以外,也有精彩的兒子感情線,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讓你更深入地瞭解各個角色。當然,兒子和玩家自己的主線也豐富得不得了。所以遊戲時間縮短到6年,是讓遊戲每個月都有劇情,每個月都要作出取捨,每個月都要SAVE啊!!!《---這個是良心的建議。

另外,非常有FUN又牽涉到不少故事內幕和樂趣的聊天系統和冒險系統請一定一定不要錯過。聊天實在是調戲兒子和吐槽的好系統啊,發生了什麽事情都就會形成了話題然後和兒子一起聊聊。從服裝店老闆品味很差,到兒子沒有朋友是個宅,甚至衣服買太多被管家嘮叨,都可以侃侃而談。搭配日記系統,看著兒子也有自己的要求自己的願望時,就感覺說:啊,我是真的在和這個孩子生活在一起了!

冒險系統很RPG很有愛XD雖然比起戰鬥我更享受在故事裏面看見的各個城市各個人物的小事件,但偶爾跑去遺留之地虐殺某猥瑣BOSS讓他吐出個隱藏道具,經常留意日記和備忘錄有什麽主線的線索跑去世界各地探索探索,甚至完成各人的委託然後獲得特殊道具,也是非常重要啊!

還有什麽要說的?哎呀,還有太多太多了。可是打兩千字,還不如去玩兩小時。界面啊CG啊人設啊什麽的,大家都有目共睹我還說個啥,我還需要說個啥?有什麽比起“能讓人變成花癡”更能說明問題的?娘的我抒發感情的這兩個小時沒准都能和伊迪亞甜蜜拉布拉布了!

 

以上測評由於作者花癡發作趕著去玩遊戲而未完不知道會不會待續……

 

 

 

 

  评论这张
 
阅读(6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